close

 

說實話,會讓我願意寫食記的店家真的不多(其實是自己很懶惰xd)

不過這家馬克早午餐可是我非推薦不可的店家

這家位在桃園武陵高中附近的早午餐店

因為位置相對上較為隱密,並不在大街上,也不在市區裏面

但是它的特別真的會讓人很想一去再去的

 

 

大年初五的這一天,他終於開門了

這天抵達時已經是上午十點多,但是人還是絡繹不絕的

招牌

店門口

有夠多人的  

 

點餐時老闆說要等至少半個小時

還好我這天還沒開工

有的是時間

要等甚麼,等等看到餐點上桌就知道了XD

 

讓我們先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吧

菜單 招牌菜單  

跟一班早餐店一樣,選擇非常的多

而且還有很多外面沒看過的東西

這麼多種類

讓有選擇困難的人很困擾

我就站在門口快十分鐘在想自己要吃甚麼

真的很難決定

but 凡是就是有這個but

還好這家店有每日特餐

那就來點看看吧

聽說特餐總是有特別的擺盤

那就讓我們來試看看吧

每日特餐與語錄  

上面的是特餐以及...等等

那個是傳說中的語錄嘛!

這個老闆超級愛語錄的

沒想到這個語錄在這裡也有

不過下面那串紅字是怎麼回事?

感覺是有甚麼怨念在之中~~~

雖然點了這個特餐,不過我怕吃不飽

畢竟我是隻豬,極度愛吃

而且菜單上有個焗烤馬鈴薯厚片

感覺不錯就點了

沒想到我會後悔....XD

 

點完餐之後有3~40分鐘要等待,這時候能幹嘛呢?

就來看看傳說中的店內裝潢(帥哥牆)吧

但是,這天有個傢伙在店內

聽對話內容也許是新來的店員或者是來幫忙的吧

看他的穿著就可以知道這家店的特色了

新到的店員吧  

不是在前面吃飯的顧客

是門口那個穿著日式和服的男孩

看這個背影應該能猜出是男的吧

是的,這家店就是可以讓盟盟們崩潰

開了門冬天天氣會很熱的店家

為何?因為人若不照天理,天就不照甲子阿

這家店竟然敢開門,絕對天不跟你照甲子的XD

偷偷說:怕冷的我希望他們天天開門

是的,這家店就是支持婚姻平權的店家

讓我們看看他們家的店內裝潢

小旗子 婚姻平權 還有小貼紙呢 大牆面 IMG_6193  

 

到處都是滿滿的

大 彩 虹

多麼COLORFUL的店家阿

別忘了老闆是語錄控

店內一定要有滿滿的語錄阿

帥哥們

春節氣氛

語錄無所不在  

連這種小地方都有,真的是無處不語錄阿

此外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另一個著名"景點"

傳說中的帥哥牆

能上此牆的都是帥哥

還是帥哥牆

帥哥們

 還是一堆帥哥

是吧,裡面各式各樣的菜都有

這個老闆

你是開早午餐店還是牛郎店阿

而且聽說廁所還擺了保險套

根本是情色三溫暖的概念阿~~

  看有妹子吧

嘿嘿,還好我有找到正妹

不過非常的邊緣

根本被邊緣化

老闆真的很偏心

這個太明顯了喔

 

 

當然店裡面還是有其他的裝潢

例如下面這隻拿著跳蛋的雞

帶著跳蛋的雞

 

以及還是有語錄與婚姻平權充斥的小擺設們

到處都是婚姻平權喔

 

就這樣的隨手拍阿拍的

30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然後

接下來就是我無法理解的東西上桌

   

 

這個在冒煙的是甚麼鬼

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這是甚麼 冒煙的這個是

 

而且上面一定還是要有語錄

陪伴,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甚麼妖魔鬼怪拉

這個雲阿

別忘了 還是有語錄的  

 

而他的SIZE也是出人意料之外的大

看來老闆是喜歡大SIZE的人

這個大小讓人流淚了  

我叉子絕對沒有拿得很靠近鏡頭

藉以假裝它很大份

而是它真的很大一份

 

沒多久我的焗烤馬鈴薯厚片也上了

這個就好多了

好吃的喔  

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後悔了

就算是一隻豬

也很難塞完這個份量阿

 

總體點評一下食物

焗烤馬鈴薯很好吃

起司分量很多,喜歡起司的人不要錯過

那個特餐就別說了

量多道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如果可以請親身體會吧

就用你的嘴巴親自體驗它的大小吧~~

 

最後還是要報一下它的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馬克早午餐Mark Brunch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國聖一街117號
電話: 03-3691116
營業時間:06:00–13:30
fb:https://www.facebook.com/markbrunch0718/

如果是從桃園方向來的,看到國際一路後左轉

如果是從中壢方向來的,看到國際一路後右轉

地址  

往前一小段路可以看見宏昌一系列街

找到宏昌六街,轉進來後就可以看到這家店了

希望大家可以來支持一下

而且一定要試看看他們家的特餐喔

arrow
arrow

    aangels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